KKi cafe 招牌
因为《分开旅行》这本书,我找到了这家清新小店。
店面比较偏僻,不过很容易找到,只要顺着安详山路靠左手边直入就能找到。
店外陈设
店内收藏多部拍立德
创意玩意
各种可爱文具
店内服务生超级韩范!
店内摆设
必须预订的cheese cake,售完即止。

小明与小米食尽新加坡:

跟着〈分开旅行〉漫游新加坡。

这是一个关于梦想与美食的休闲小店。创自四位,或者应该说是两对年轻情侣。

这家小店一半是kki cafe,而另一半是the little dream store设计小店。

店外是相符盛名的安详山酒吧街,大大小小的cafe与清吧琳罗满目。

早上安详山略显安静,人气几乎都集中在这家小店。

小店店内装修别致,虽然面积不大,店内摆设及布置却恰到好处,让喝茶的人有歇息的地方,同时爱好设计的朋友也可以闲逛设计小店。


店内人员也不多,两边厢合共也只有3人,包括老板。

我去的那天,刚好kki的老板也在,当年的情侣现在已经结为夫妻。这家小店也算是她们的爱情结晶品,见证着她们几年来一起创造的成果。

老板听说她们的小店在一本书内有介绍到,显得非常开心,虽然他的中文不太好,但是看到图片上夫人的照片,格外兴奋,雀跃地告诉我,书中图片是他夫人。

其后我们挑选了两款cheese cake和一壶花茶。尽管热门的cheese cake已售罄,但一点都不妨碍我们的雅致。

细品花茶,静心翻看着书本,时而品尝一口精致的糕点。

生活乐趣,莫过于此。


后记:

这家店的地点很好找,如果要搭地铁的话,可以搭往china town (牛车水), 走出牛车水的那条主巷,然后过马路就能找到。

这家店的蛋糕供应数量有限,卖完就不会再造了。因此很多cake上面都有'reserved'的字样。所以,爱吃甜品的朋友要提早或者早点到场哦,否则过时不侯。


评论
热度(6)
© 异国风情/Powered by LOFTER